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

日月潭教師會館

從台北到日月潭要走國道一號接國道三號再接國道六號29公里處愛蘭交流道往日月潭方向即可到達,不塞車三個小時就到了,比起以前真的是很方便。十年前的921地震雖然帶來了不幸,卻也傳遞了新的希望,日月潭十多年前曾經來過,給人的印象真的不好,雖然擁有美麗的景色,但是掮客的惡意招攬及髒亂的環境,都不曾讓我想要再回到這裡,一直到今年公司舉辦活動來到這裡,真的是讓我完全改觀,湖光山色依舊美麗,但是免費的公有停車場,完整美麗的環湖步道,乾淨的街道,五星級飯店的進駐提升了日月潭的檔次。這次我們選擇了日月潭教師會館,就在日月行館及涵碧樓的隔壁,坐擁五星級的景色,卻只要民宿的價格,面湖四人房要價5,400元,不過我們可是提前了兩個月就預訂了,不然可能還訂不到。我們住的是95年新蓋的會館,雖然是新蓋的,不過設備還是很簡單,晚餐和早餐也在教師會館,感覺還是很救國團,房價我看只值1,500大洋,但是景色就賺回來了啦。日月潭教師會館可是全台第一個教師會館哦,根據某位老師旅遊達人的介紹,在12月31日來住宿是最值回票價的,因為可以看煙火,而且完全不會有遮避物,希望有機會我也能在某年的年末來欣賞一下這絕美景色。http://www.t-welfare.com.tw/edumoon/
喜歡玩水的朋友們,我還有個隱藏版玩法,等我真正實現時再跟大家分享 !

南投縣旅館標章
迎賓車道
Lobby入口
95年新蓋會館
竹林小徑(會館種很多竹子)
接待櫃檯
Lobby
四人房(小小的)
床頭
廁所
淋浴(沒有浴缸)
晚上外觀
早餐buffet
碧涵步道杏檀
杏壇由來
夕陽
四手連網(日月潭傳統捕魚)
房間外景色(遠方為日月潭大飯店)
日月潭大飯店晚景
碧涵步道遠眺水社大山
日月潭美景
9F觀景露台遠眺大淶閣及日月行館
碧涵步道涵碧樓一景
碧涵步道之水社碼頭
停車場潭邊的小品民宿青井澤

沒有留言: